集團新聞列表
2020 年
2019 年
2018 年
2017 年
2016 年
2015 年
2014 年
2013 年
2012 年
2011 年
2010 年
返回目錄

2011 年聯華神通集團新聞

神達於 Computex 全面展示雲與端的實力, TYAN、Mio 與 Magellan 將共同展示最新產品系列
2011/05/30
神達電腦

【台北訊,2011年5月30日】ICT領導廠商神達電腦(TSE:2315)今年Computex全面展示雲端產業成果,”雲”也就是機房的部份,以伺服器領導品牌TYAN展示最新的機架式伺服器與工作站,”端”也就是終端使用的部份展示了All-In-One電腦及智慧型平板產品,旗下Mio/Magellan品牌也展出全系列消費性產品以及適地資訊服務內容。Computex 2011展期5月31日起到6月4日,神達電腦攤位: 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上層L0407。

『神達有近30年的ICT設計製造經驗,從企業需求的IT產品,到終端需要的整合運算產品或消費性電子,是產業中少數能提供不同客戶多樣及客製化需求的”雲”與”端”服務之跨國企業;神達同時也注重產品開發端的節能設計及產品生命週期設計朝向節能減碳目標,去年完成了全球首件手持導航裝置產品類別規則(PND PCR),以及碳足跡盤查。本次Computex秀展,可說是全面性的展現了神達各產品線的重點成果,而同時我們也持續不斷的在開發新的市場契機。』何繼武總經理表示。

TYAN 展示最新機架式伺服器與工作站

針對最熱門的雲端應用平台,Yellow River系列是專為虛擬主機與IDPC(互聯網門戶數據中心)所設計的基礎公共雲設備環境;需要多密度與低耗電特性的雲平台,最新TYAN FM65微型伺服器可在4U機箱空間內配置18個運算節點,最高可支援18顆Intel® Xeon® E3-1200系列處理器! 而雲儲存設施需要因應不斷成長的需求,能靈活的擴充儲存容量與處理能力,TYAN TN70系列則是為不論是公有雲或是私有雲,提供了更高性能和儲存的容量。

新款 All-In-One 電腦與多媒體平板產品現身

神達與Intel合作推出新的All-In-One電腦平台Maestro系列,採用Intel Thin Mini-ITX platform,訴求三大設計重點,彈性設計、容易使用、及綠色節能,除了一般消費者適合使用外,同時也兼顧到通路或系統整合廠商的客制化、效率與成本需求。繼去年推出榮獲IF產品設計獎與臺灣精品獎的行動上網平板電腦後,今年新一代的多媒體平板產品Valar系列分為7吋、10吋,操作設計除了多點觸控設計外,加入了手寫筆支援,讓產品應用更為方便,增強的多媒體影音效果,享受行動娛樂不打折扣。

MiTAC, Mio & Magellan 展現導航及適地資訊服務雙領域實力

結合導航核心與行動產品設計經驗,神達旗下品牌Mio以及Magellan於Computex期間共同展出嶄新消費性產品以及專業適地資訊服務(LBS; Location-Based Service)。其中Mio在消費性產品推出包括:更貼近消費者生活以及操作使用習慣的全新導航系統,以及整合GPS軌跡及G-Sensor二大功能的新一代行車記錄器;而Magellan也展示最受戶外運動者喜愛的Magellan eXplorist Outdoor GPS系列產品。

首度展示車用電子產品及行動醫療服務產品

神達電腦不僅專長在手持導航產品上,在專業領域方面,也佈局多年,本次將結合企業適地性服務上的專業,與合作夥伴共同展出包含「車隊管理」、「車載資通訊」以及「地理資訊」系統等多項專業解決方案,其中將正式展示與神通資科及國立陽明大學所合作的手持裝置-MiCARE以及相關行動醫療服務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