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新聞列表
2020 年
2019 年
2018 年
2017 年
2016 年
2015 年
2014 年
2013 年
2012 年
2011 年
2010 年
返回目錄

2012 年聯華神通集團新聞

神達將在德國 CeBIT 展示新一代的終端運算產品
All-In-One、數位機上盒、精簡型電腦以及專業用平版電腦
結合多媒體、綠色設計、高效能以及快速連網設計
2012/3/2
神達電腦

國內ICT產業領導品牌-神達電腦(MiTAC International Corp.)宣布,即將於 2012 年德國 CeBIT(漢諾威電腦展)中,展出新一代觸控型 Maestro 系列- Maestro 750、數位機上盒、新一代七吋平板電腦以及更進化的精簡型電腦 - Pluto E100、E200 系列產品。本次展出的 Maestro 系列以及數位機上盒產品,以使用者在家庭內的用情境為主要設計理念,使用者可透過其高效能、連網二大功能,輕鬆的客制化專屬於自己的娛樂空間。同時,本次展出的 Thin Client 產品 - Pluto E100 以及 E200,也結合節能以及 Full HD 解碼功能,提供客戶一個精簡型電腦最佳的選擇!而今年正式推出的7吋平板電腦 - Ulmo,搭載Android 4.0、以及領先業界的一米防水、防落摔機制,更可為工業平板電腦市場,注入嶄新的競爭力。

神達電腦總經理何繼武表示:「神達電腦致力於發展終端運算產品多年,在無論是 AIO 、數位機上盒亦或者是精簡型電腦,我們提供客戶更創新、更有效能的完整解決方案。同時因應市場趨勢,我們也同步推出具創新設計理念的平板電腦。2012年神達電腦秉持提供客戶創新產品的承諾,再度推出新一代兼具綠能、高效處理以及多功能的系列商品。我們很榮幸神達電腦新一代的終端運算產品以及平板電腦領域更進一步,並承諾未來也將秉持創新精神,持續提供客戶更令人驚艷的系列商品。」

新一代 AIO 產品兼具「單鍵連接電視」、「USB 快速充電」功能

神達電腦於 2011 年推出兼具「節能」、「高效處理」以及「特殊螺絲背蓋」設計的桌上型 Maestro 650,受到客戶及使用者青睞。2012年順勢再推出新款的 Maestro 750,其不僅延續前一代廣受好評的產品特性,更添加「單鍵連接電視」功能鍵以及「USB 快速充電」二大功能。使用者無須透過開啟 windows 功能,即可立即開啟電視,快速收看節目內容。同時,Maestro 750 設計上特別加入 USB 快速充電功能,使用者在無須開機的情況之下,亦可透過傳輸線,為手邊的3C產品即刻充電。

x86 PC 架構多功能數字機上盒 為使用者創造個人的娛樂世界

除上述新款的 AIO 產品之外,MiTAC 也同步推出最新的數位機上盒 - Galaxy 200,其搭載 AMD 嵌入式 Fusion G系列處理器,並支援APU 硬體加速、DirectX 11 和 UVD 3.0 技術,將有效提供更順暢的圖像處理速度,同時 Galaxy 200 以 PC 為架構同步支援 Microsoft 以及 Linux 系統,可對多種不同格式的檔案進行編解碼,支援處理各種多媒體功能和極為豐富的應用程式。另 Galaxy 200 搭載有/無線網路功能,提供使用者同步連網的需求,透過網路連線,使用者可隨時將網路上分享的影片/資訊,連結到電視上與親朋好友一起欣賞。同時因應數位電視彙流的潮流,Galaxy 200 同時也具備接收數位電視以及衛星電視的功能。使用者僅需透過 Galaxy 200,即可在自家空間創造出專屬於自己的個人娛樂世界!

全球首創 強調一米防落摔、防水的超薄7吋專業型平版電腦

同時,挾帶上一代Tablet - Valar 榮獲「IF設計大獎」以及「台灣精品獎」的肯定,MiTAC 2012 年再度推出最新款的平版電腦 - Ulmo。Ulmo 搭載 Android 4.0 平台以及七吋超薄機身,全機身最薄僅16.8mm,為目前全球最薄同時採用領先業界的防水標準:水下一米防水可達30分鐘以及一米防落摔的平版電腦。Ulmo 同步內建3.5G模組並使用 3850mAh 效能電池,使用時效可長效6-8小時,使用者可以長時間使用並透過連網功能,任意遨遊網路世界。

除此之外,神達電腦也持續在各專業領域開發客製化的手持平板裝置,以醫學領域為例,2011 年與國內陽明大學合作研發專為醫學領域設計的平板裝置 - MioCARE,其可單手掌握、可接受 75% 酒精濃度/消毒水消毒以及相機支援 barcode 掃瞄等特性,廣受醫護領域的專業使用人士肯定。未來神達也將持續針對各領域專業人士研發客製化的完整解決方案。

結合綠能、Full HD 解碼以及超薄設計的精簡型電腦系列

神達電腦自 2009 年起提供客戶高效能的精簡型電腦,在市場中廣受好評。今年再度展出進階版的二款新品 - Pluto E100 以及 Pluto E200。二款皆兼具散熱以及以伺服器為主的處理功能,有效達到節能的效果。同時,新一代精簡型電腦也兼具 Full HD 解碼功能,提供使用者最高規格的影片享受。除此之外,我們了解使用者對於精簡型電腦的需求不斷的朝向更薄、更小的需求邁進,本次推出的 Pluto E100 體積僅 0.6 公升,完全符合市場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