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新聞列表
2020 年
2019 年
2018 年
2017 年
2016 年
2015 年
2014 年
2013 年
2012 年
2011 年
2010 年
返回目錄

2013 年聯華神通集團新聞

Getac全強固旋轉式平板電腦V110及平板電腦F110,展現輕薄極致 顛覆強固思維
2013/10/15
神基科技

領先業界搭載最新一代Haswell處理器及Windows 8系統,挑戰輕薄高效極限,為嚴峻環境工作者最可靠的強固設備

全球強固型電腦解決方案領導品牌Getac神基科技於今日隆重發表輕薄全強固旋轉式平板電腦V110和全強固平板電腦F110,以具備三高一輕革命性創新 -「高效能」、「高續航」、「高速通訊」、「輕薄高機動」性能,挑戰業界極致輕薄、高效極限,展現Getac神基科技在強固型電腦解決方案領域的堅持以及持續技術領先的領導地位。

V110及F110搭載Intel®最新一代Haswell處理器及Windows 8 系統,提供最高達13小時續航力及熱插拔不斷電技術,搭配Getac神基科技獨家8波段3D天線,可大幅增強網路訊號接收及覆蓋範圍,連線能力無遠弗屆。在輕薄表現方面,V110與F110配備11.6吋螢幕,與前代產品相比螢幕加大,輕薄度卻大幅提升,其中,V110的厚度較前代產品足足減少30%,重量更一舉減輕達27%。

神基科技董事長黃明漢表示:「平板的興起,為嚴峻環境工作者的電腦作業帶來更高的機動性,也意味著產品輕薄可攜性將成為使用者最重視的需求之一 。神基科技洞見輕薄需求日益增加,藉由其在強固型電腦領域深耕超過25年的專業經驗,推出全強固旋轉式平板電腦V110和全強固平板電腦F110,以螢幕加大、輕薄加倍、強固能力不打折,顛覆外界對強固型電腦厚重的刻板印象,並結合最新高效性能提供所有嚴峻環境下工作者更臻完美的工作效能。」

全強固旋轉式平板電腦V110持續進化,極致輕薄打造完美使用體驗

領先業界,極致「高」效

V110搭載最新第四代 Intel ® Core ™ i5-4300U 1.9 GHz 處理器,影像處理採用Intel® HD 4400核蕊顯卡,可大幅提升電腦效能及影像處理能力。作業系統亦可依據用戶需求,選擇微軟Windows 7 或Window 8版本,追求最高效的專業表現。

「高」度續航,永不斷電

V110採用雙電池系統,續航力長達13小時,可支援使用者在外一天工作所需的電力,此外熱插拔設計亦可讓使用者免關機換電池,作業無須中斷的,滿足專業需求。

「高」速通訊,無遠弗屆

V110 配置 WWAN,並具備神基科技獨家8波段3D天線,大幅增強訊號接收能力以及覆蓋範圍,即使在嚴峻的環境下,使用者仍可隨時隨地輕鬆連線完成任務。

螢幕加大,「輕」薄加倍

V110機身兼具強固及輕薄的特性,重量約1.98公斤、厚度約3公分,與前代相比重量減少27%、厚度更縮減30%。搭配全新尺寸升級的11.6 吋螢幕,以更大畫面,更多細節,為使用者帶來更舒適完美的使用體驗。

獨家設計,筆電平板旋轉變換

V110採用獨家多點式轉軸設計,只要輕轉螢幕,即可搖身成為平板使用,提供軍方、公共安全、以及公用事業等現場服務領域更多使用上的彈性。

多方認證,穩坐專業領域領導地位

全強固旋轉式平板電腦V110通過業界全強固等級的標準測試規範認證,包括MIL-STD 810G以及IP65,提供防塵、防水、1.2公尺落摔保護,以及在攝氏-21°c到60°c的作業環境下仍能完美使用。

獨家Lumibond技術,提供更優質、明亮,仍保堅固的使用體驗

V110採用革命性的 LumiBond™ 技術,具有比其他強固型筆電更易讀、更佳的對比度以及更犀利色彩的顯示器。其中所使用的QuadraClear ® 技術,在室內或室外陽光照射下都具備超高解晰度及可讀性,不論身處何地,都能堅持專業表現。

全強固平板電腦F110突破「視」界 ,輕薄便攜成就不凡行動生活
行動便利,「高」效加倍

F110整合了各項最新的技術和功能,採用最新第四代 Intel ®處理器,電腦效能及影像處理能力較上一代大幅提升至約兩倍,為移動性高的專業使用者提供最值得信賴的效能表現。

「高」度續航,隨處暢用

F110針對戶外服務人員量身打造高規格電池功能,電池續航長達12小時,另外熱插拔設計可讓使用者免關機換電池,享受作業不中斷的專業,提供在嚴峻環境下的工作者一個更便利的使用模式。

「高」速通訊,永保聯繫

F110採用Intel®最新802.11ac雙頻網卡,搭配神基獨家3D天線技術,使WiFi以及WWAN無線廣域網路的接收力及覆蓋範圍大幅提升。在機器底部,同時設計Tri RF pass-through (WWAN & WLAN& GPS)功能,確保戶外專業人員與總部的聯繫溝通不中斷。

「高」度擴充,客製由你

全強固平板電腦F110另一大特色為擴充功能,機器側邊預留了一個客製化端口,使用者可依照行業別需求,選配需要的功能,包括RS232、USB、LAN、Micro SD,以及一維/二維條碼讀取器等,滿足消費者在不同環境下可適應的擴充需求。

畫面升級,「輕」薄出擊

全強固平板電腦F110是神基科技輕薄強固系列第二款全強固平板電腦,僅1.39公斤的重量,可滿足公共安全以及交通運輸等現場服務的使用需求,讓使用者隨時隨地攜帶輕薄平板,完成嚴峻的作業。超越業界加大尺寸的11.6吋多點觸控螢幕,讓身處於嚴峻工作下使用者也可以享受大螢幕作業的便利和舒適性,完成更多複雜的作業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