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新聞列表
2020 年
2019 年
2018 年
2017 年
2016 年
2015 年
2014 年
2013 年
2012 年
2011 年
2010 年
返回目錄

2014 年聯華神通集團新聞

神基發表 8.1 吋全強固平板 T800
完美尺寸搭配行動背蓋,打造輕盈便攜的強固體驗
2014/4/17
神基科技

2014年04月17日,台北訊 - 全球強固型電腦解決方案領導品牌 Getac 神基科技於今日隆重發表新一代微軟 Windows 8.1 作業系統的全強固平板電腦 T800。T800 設計獨具匠心,配備 8.1 吋螢幕,螢幕尺寸較七吋平板增加 34%,輕薄度較傳統平板大幅改進,方便用戶單手掌握操控性佳,還可同時享有1280*800大螢幕所帶來的視覺舒適性。豐富的 I/O 介面彈性滿足專業行動用戶的需求,可依據作業需求選配 RS232、LAN、Micro SD或一維/二維條碼讀取器;獨特的「SnapBack」行動背蓋提供備用電池或者是二合一智慧讀卡機暨 RFID (非接觸式無線射頻識別) 模組,輕鬆裝卸的設計,彰顯新世代強固型平板電腦輕盈便攜的時尚潮流感。給予用戶高機動、高效能、隨處暢用的行動作業能力,促使戶外工作效率更臻完美。

神基科技董事長黃明漢表示:「挑戰輕薄極限,同時兼顧強固能力是 Getac 對使用者的承諾。目前公共安全、公用事業、交通運輸以及現場服務等行業對導入強固型平板的需求逐漸攀升,T800 完美的結合了優異的電腦性能和最高效的專業表現,可提供卓越的即時資訊傳輸、現場數據採集、身份辨識、以及車載應用等多項功能。」

全強固平板電腦 T800 專業高效的選擇

單手托握,讓行動使用體驗更臻完美

T800 搭配全新的 8.1 吋螢幕,重量約 880 克、厚度約 2.4 公分,背面採用止滑的蜂巢狀機殼表面設計,讓使用者易於握持。加上螢幕解析度為 1280 x 800 的黃金比例,減少瀏覽時捲軸滑動與頁面轉換的次數,讓閱讀一氣呵成,即使長時間使用也不疲憊,讓身處於嚴峻工作環境的使用者也可以享受大螢幕作業的便利和舒適性,完成更多複雜的作業內容。

行動背蓋設計,讓戶外作業更安心便利

T800 SnapBack 行動背蓋易裝易卸,使用者可依據需求選配,避免不必要的負重。用戶可選配八小時備用電池,或者是二合一智慧讀卡機暨 RFID模組。搭載 SnapBack 備用電池,T800 整體待機時間長達 16 小時,用戶享有作業不中斷的便利。選配智慧讀卡機可提供身分辨識功能,讓資訊安全加分升級;而 RFID 則提供數據採集功能,讓現場作業效率飆升。

彈性的 I/O 介面,讓功能更豐富多元

全強固平板電腦 T800 專業訴求是提升專業人士的工作效率,高彈性的 I/O 介面功能,滿足使用需求,用戶可選配 RS232、LAN、Micro SD,或一維/二維條碼讀取器,讓使用者的專業表現不論何時何地都可以無懈可擊。

高速通訊,讓資訊傳遞更即時

T800 整合了最新的無線通訊技術,內建的 802.11ac / 4.0 藍牙網卡提供高速的無線通訊能力;神基獨家 3D 天線技術,使 WiFi 以及 WWAN 無線域網路的接收力及覆蓋範圍大幅提升;Tri RF pass-through (WWAN & WLAN& GPS) 貼心設計讓行動通訊更簡單、更便利,實現隨時隨地輕鬆聯網,讓更多作業可以透過行動通訊完成。

獨家Lumibond技術,讓行動視覺更出色

T800 採用革命性的 LumiBond™ 技術,具有比其他強固型平板更細緻更傳神,層次更豐富鮮明的影像,不論在室內或室外陽光照射下都具備超高解晰度及可讀性,提供完美的行動視覺效果。

卓越性能,讓作業更有效率

T800 整合了各項最新的技術和功能,搭載 Intel® Quad-core™ Bay Trail M N3530 2.16GHz 處理器(內建 2M 快存記憶體,最高速度可達到2.58GHz),具備高畫質的影像處理能力,作業系統亦可依據用戶需求,選擇微軟 Windows 7 或 Window 8 版本,為移動性高的專業使用者提供最值得信賴的效能表現。

標準認證,讓堅固防護更有保障

T800 全強固平板電腦強固能力符合 MIL-STD 810G 以及 IP65 標準測試規範認證,提供 1.8 公尺落摔保護,以及防塵、防水、防震等,以及在攝氏 -21°c 到 50°c 的作業環境下仍能完美使用。針對易燃氣體存在的危險作業環境,T800 亦可提供 ANSI 防爆認證。

T800 預定於夏季量產出貨,經由IT商用專業加值配銷商 Bestcom 群環科技環科技代理銷售,預知更多 T800 產品相關訊息,或成為神基科技強固型電腦產品的銷售通路夥伴,請洽群環科技 0800-066-268。

T800 官方網頁與產品影片介紹:
http://tw.getac.com/products/T800/T800_overview.html


關於神基科技:

神基科技創立於 1989 年,為國際加固型電腦領導廠商,行銷全球近四十個國家。神基擁有完整的強固型電腦產品線,包括強固型筆記本電腦、強固型平板電腦、以及強固型手持設備,產品應用領域涵蓋軍方、警方、公共事業、通訊、製造、以及交通運輸等,產品加固等級涵蓋超級強固、完全強固到半強固等級。神基科技研發陣容堅強,可提供高客制化的服務,以及全方位的軟硬體整合方案。除了強固型電腦事業,神基科技還從事機構零組件的設計製造,提供塑膠和輕金屬機構零組件的服務。欲知更多神基科技相關訊息,請參觀神基科技官方網站:http://www.getac.com.tw

新聞聯絡人:
孫偉倖/神基科技公關經理
Tel: 02-2785-7888
Email: irene.sun@getac.com


關於群環科技:

群環科技成立於 1987 年,是亞太地區唯一能同時提供 APC 、 ASUS、Brocade、EMC、Fortinet、 Getac、 HP、 Huawei 、 IBM、Informatica、 Infortrend、Kingston、Lenovo、Lexmark、Microsoft、Novell、N-Partner、Oracle、QNAP、Samsung GALAXY Tab、Symantec、Shuttle、Transcend、VMware、ZyXEL 等國際知名品牌的加值配銷商,27 年的商用市場經營經驗,擁有完整的企業級資訊產品、積極的業務團隊、值得信賴的商用市場營運知識,搭配豐沛的銷售資源,以其專業形象及6C精神提供商用市場更元化、優質化服務,矢志成為商用市場最佳解決方案者。

群環科技新聞聯絡人:
黃淑慧/行銷企劃部經理
Tel: 02-2557-0808#1171
Email: sandy01@bestco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