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新聞列表
2020 年
2019 年
2018 年
2017 年
2016 年
2015 年
2014 年
2013 年
2012 年
2011 年
2010 年
返回目錄

2014 年聯華神通集團新聞

神達於國際電腦展推出 MiWELL 健康穿戴產品 完整方案讓生活與工作更加平衡
2014/6/2
神達投控

【2014年6月2日】 神達投資控股 (TWSE: 3706) 旗下資訊科技領導商神達電腦參加 2014 台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將揭露以穿戴科技應用在健康管理的全新方案 – 神達 MiWELL,展示位置於世貿一館 A0626 攤位。

現代的生活方式總是讓人覺得生活中充滿了過大的工作壓力、緊張、疲勞、焦慮和缺乏運動的結果,導致了不同的文明病如頭痛、脖子僵硬、失眠、高血壓等等。神達 MiWELL 健康穿戴方案將可讓現代人在工作與生活上透過紀錄、追蹤與分析生理資訊、睡眠與運動,進而取得平衡。

擁有最快的心電圖 (ECG )偵測,MiWELL 透過 NASA EMD 技術可以在兩分鐘內得到精準的生理健康參考指數,這些指數不只包含了心跳,含有生理年齡、壓力指數、活力指數以及自主神經系統的平衡。MiWELL 的心電圖分析和生理健康指數是通過與心臟病學與精神科醫生的諮詢,以及國內外頂尖大學研究團隊及醫學院教授的證實,具備一定的參考價值。此外 MiWELL 還可以透過手機的 app 進一步提供呼吸訓練,幫助提升活力。

將 MiWELL 應用到日常生活上,一早醒來時,睡眠質量報告會先出來,當通勤到公司,用戶的所有活動都會開始被記錄追蹤,包含步數、樓層、距離、熱量卡路里、時間以及速度;工作時,壓力與健康指數會提醒用戶在一段時間後要記得以呼吸訓練去恢復活力。下班後,MiWELL 會提醒用戶當日的目標是否有達成,除此之外,MiWELL 設計可以上雲端,方便與社群媒體互動,並進一步提供分析與其他服務。

MiWELL 首先推出兩種穿戴式解決方案,包含與結合智慧型手機分析的手環式產品,以及獨立式的手錶型產品。


新聞稿聯絡人

黃婷溶 小姐
 公共關係經理
 Tel:+886 2 2652 5888 Ext: 6136
 e-mail:stock@mic.com.tw
 神達投控網站:www.mic-holdings.com.tw
 神達網站:www.mita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