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新聞列表
2020 年
2019 年
2018 年
2017 年
2016 年
2015 年
2014 年
2013 年
2012 年
2011 年
2010 年
返回目錄

2015 年聯華神通集團新聞

神達旗下 Magellan SmartGPS 獲得 Jaguar Land Rover 選為其 InControl 訊息娛樂平台的主要導航應用
2015/01/08
神達投控

Magellan 在 CES® 展示 InControl 平台上 SmartGPS 導航服務

【台北,104年1月8日】神達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TWSE:3706 子公司神達電腦旗下品牌 Magellan,在 CES® 宣布 Magellan SmartGPS 將成為 Jaguar Land Rover 的 InControl 訊息娛樂平台主要的導航應用。這次合作是 Magellan SmartGPS 智慧手機導航首度應用在汽車 OEM 的訊息娛樂平台上,同時也會在 CES® 展示此整合方案。

這款 Magellan SmartGPS Apps適用於 iOS 與 Android 系統,同時也是 SmartGPS Eco 雲端內容服務平台的延伸。SmartGPS Eco 平台是建立在一個強大的架構下,支援內容聚集、個人化與在地化的訊息傳遞,特別為連網車整合即時、個人化的在地內容導航服務提供解決方案。

Magellan 產品副總經理 Stig Pedersen 表示:『很榮幸 Magellan SmartGPS 平台可獲得眾所周知的 Jaguar Land Rover 選上,成為其 InControl 平台主要的導航應用夥伴。Magellan SmartGPS Eco 雲端內容服務匯集與整合無限的內容到單一個數據流,傳遞到導航地圖上,並以標準的用戶介面呈現。這卓越的設計正好與 Jaguar Land Rover 傳統的高級車的質量設計所匹配。此合作關係讓我們可以為敞篷豪華轎車到越野車等多種不同車型做整合服務。』

Jaguar Land Rover 聯網科技與Apps首長Peter Virk表示:『Magellan 給了 InControl 系統全新的導航經驗,提供給我們北美客戶卓越領先的導航選擇,Magellan 在車用導航的領先聲望與技術,正與世界級的領導汽車 Jaguar Land Rover 相襯。』

Magellan 導航軟體整合到 Jaguar Land Rover 車載機上的 InControl 平台,進而透過觸控螢幕啟動; Magellan SmartGPS 智慧型手機 App 透過智慧型手機的聯繫,連接到 InControl 平台上,安全的將顯示與觸控控制的應用移轉到車載機的觸控螢幕上,這可以讓用戶繼續使用他們喜歡的 Apps,Apps實際上運轉在智慧型手機上,如 SmartGPS 的手機導航,但卻是不影響駕駛安全的方式。

Magellan SmartGPS 導航應用將在2015 年第一季就可以在 Jaguar Land Rover 車上使用。

Magellan SmartGPS 智慧型手機 App 的 Jaguar Land Rover 版本可支援 iOS 與 Android 商店,將在 2015 第一季上架。Magellan SmartGPS Apps 是免費的! 路口導航加上即時交通訊息一年訂閱建議售價美金 19.99 元,三年訂閱價美金 49.99 元。

關於 Jaguar Land Rover

Jaguar Land Rover 是英國最大的汽車製造商,圍繞著兩個英國標誌性的汽車品牌;Land Rover,世界領先的高級全輪驅動車的製造商,而 Jaguar 是世界頂級豪華跑車之一。隸屬於 Tata 汽車有限公司所有 Tata Motors Limited,所有車輛設計與製造在英國。它已經投資了數十億英鎊在最先進的生產和研發設施。事實上,Jaguar Land Rover 是英國投資最大的 R&D 與製造業公司,也是全球 100 強的 R&D 投資公司。擁有全球 30,000 人的世界級業務團隊,此外,其供應鏈和經銷網絡相關更有超過 19 萬名英國的工作者。

更多資訊:www.Jaguarlandrov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