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新聞列表
2020 年
2019 年
2018 年
2017 年
2016 年
2015 年
2014 年
2013 年
2012 年
2011 年
2010 年
返回目錄

2016 年聯華神通集團新聞

神達/聯強集團轉投資美國新聚思宣布併購Minacs集團,強化Concentrix企業外包流程服務領導地位
2016/07/12
神達投控

【105年7月12日,台北】神達與聯強集團轉投資之美國上市公司新聚思(NYSE: SNX)於當地時間7月11日紐約證交所開盤前宣布,新聚思將併購全球領導外包服務集團Minacs,並將其納入新聚思旗下Concentrix事業中,收購價格約為美金4.2億元。預料交易將在今年第三季末完成,而Anil Bhalla,Minacs執行長也將加入Concentrix的高階團隊。

本次戰略投資,將一舉加大Concentrix規模優勢,藉由Minacs的專精,強化Concentrix在專業領域經營,尤其增加了汽車行業的垂直整合,以及物聯網行業,提供Concentrix更多的專業知識與規模優勢,滿足更多客戶需求,增強Concentrix做為企業外包流程服務的全球領導地位,也將新聚思集團推向獲利持續成長的目標,預料營收將增加約4億美元與非一般會計原則(non-GAAP)每股0.53美元的收益。

關於美國新聚思SYNNEX Corporation

美國新聚思是一家全球財富500強企業,是業務流程服務的領導公司,優化的供應鏈,提供專注於客戶關係管理外包服務。在物流方面傳遞廣泛的資訊技術系統和產品,也提供系統設計和整合解決方案。成立於1980年,經營範圍遍及全球26個國家。更多新聚思訊息請參考www.synnex.com。

有關的Concentrix

Concentrix是新聚思的子公司,業務遍及25個國家,擁有約90個服務中心,超過7萬名員工,提供超過40種語言進而服務超過400個客戶。大型服務中心包含在印度、菲律賓、歐洲、亞太、北美和南美洲。Concentrix橫跨10個行業的專業知識,提供了先進的分析、授權技術與非語音服務。Concentrix可以透過語音、行動、社群以及網絡聊天提供多面向服務。目前聚焦的行業包含銀行和金融服務、醫療保健和醫藥、保險、科技、消費電子、零售和電子商務、政府和公共部門、媒體和通信、汽車和旅遊、交通運輸和旅遊業。更多訊息請參考www.concentrix.com。

關於Minacs的

Minacs的是一家領導的企業外包解決方案的全球性公司,布局在製造、零售、電信、科技、媒體和娛樂、銀行、保險、醫療保健和公共部門。擁有2萬1千人與35個服務中心,提供客戶體驗、行銷和業務支援後台方案。更多資訊請參考www.minac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