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新聞列表
2020 年
2019 年
2018 年
2017 年
2016 年
2015 年
2014 年
2013 年
2012 年
2011 年
2010 年
返回目錄

2017 年聯華神通集團新聞

聯強國際集團與華為簽署全球框架協議,雙方合作全面升級
2017/03/30
聯強國際

【台北訊】聯強國際集團與華為繼去年簽署第一份全球策略夥伴合作備忘錄後,日前雙方再度在「全球合作夥伴高峰會」上共同簽署全球合作框架協議,聯強國際正式成為華為全球唯一的策略合作夥伴,雙方將透過擴大策略合作範疇,在企業創新應用與雲端解決方案,提供全面性優質的資通訊產品及技術服務。

聯強國際集團副總裁杜書全表示,華為是全球領先的資訊與通信技術(ICT)解決方案供應商,在雲端運算、存儲、企業網路、UC&C等領域均具有優異的技術,可提供企業用戶創新與具競爭力的產品體驗。而聯強國際在全球通路的綿密佈局以及對經銷夥伴售前售後的支援能力,可以協助華為將觸角延伸到更廣大的中小企業客群。藉由雙強的結盟,將讓彼此的優勢更加發揮,達到最大綜效。

華為企業業務運營中心副總裁馬悅表示,聯強國際本身已擁有完善的全球通路佈局,華為則在雲端運算、存儲和提升網路效能等產業需求面上發展出成熟的解決方案。過去雙方合作是從區域對接、技術團隊培養與聯合市場行銷等方向出發,共同打造區域客戶的銷售、服務與內容傳遞網路(CDN)。未來,雙方將建立企業級的合作升級和完整對接,打造橫向貫通的全面緊密協同機制,實現高效能的全球業務發展。

聯強國際與華為共同簽署全球合作框架協議,不僅象徵雙方在全球業務合作關係上更加緊密,也代表聯強國際在商用領域的業務拓展與技術服務能力已邁向新的里程碑。未來聯強國際在全球商用市場的持續開拓與佈局,積極強化商用服務與通路,將可藉由與華為的強強聯合、優勢互補,共創商用領域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