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新聞列表
2020 年
2019 年
2018 年
2017 年
2016 年
2015 年
2014 年
2013 年
2012 年
2011 年
2010 年
返回目錄

2017 年聯華神通集團新聞

平板需求夯 神基全新強固7吋Android 6.0平板上市
2017/05/10
神基科技

專業防爆ATEX Zone 2/22 認證 行動現場作業單手駕馭便捷無礙

行動通訊現場作業與交通運輸的專業用戶經常得在惡劣的現場環境下辛勤打拼,平板電腦堅韌性與操作便利性,至關重要。全新Getac ZX70七吋全強固Android平板電腦,專為此類作業環境需求打造,只需單手就能駕馭掌控,舒適便利。ZX70從裡到外堅實屏障,通過 MIL-STD810G 與 IP67 認證,具備同級產品最佳的電池續航力,更提供領先業界的三年全機品質保固,讓用戶無後顧之憂。

ZX70搭載Android 6.0作業系統,透過熟悉的操作介面與Google play商店,方便用戶從數百萬個應用程式中,挑選所需以迅速完成工作,或者創建自訂義應用程式,供其他用戶下載取用。

神基科技董事長黃明漢表示:「全球工業電腦作業系統競爭激烈,Android近來市佔率急起直追,而Android平台的多元、開放特性,被視為引領IoT普及化浪潮的先鋒。ZX70不僅是我們打造過最精實敏捷的強固型平板電腦產品之一,更是壯大平板產品線的關鍵部署,提供用戶更全面的產品選擇,用單手駕馭趨勢脈動。」

ZX70採用七吋IPS螢幕,亮度可達580燭光(NIT),展現同級產品最佳之日光下可讀性,在極端作業環境下依舊清晰易辨,進而提升用戶的工作效率與產能。革命性的LumiBond® 2.0 觸控技術將顯示器玻璃結合觸控面板,實現更耐用易讀的單一面板,提供順暢靈敏的觸控體驗,以及鮮豔分明的色彩呈現。用戶可自由切換二種不同觸控模式,包括雨淋、戴手套或是觸控筆。隨附的硬筆尖觸控筆可用來簽名,或是更精準地在工程圖、地圖、文件上書寫註記。

現場技術人員的作業環境特殊,想找到電源插座難上加難,整段出勤時間都無法充電的情況下,電池續航利便是成敗關鍵。ZX70備同級產品最佳的電池運行時間,讓技術人員不需擔心因電力耗盡而降低工作效率,出勤規劃可更加靈活。

ZX70提供 Full HD 視訊攝影機以提供清晰銳利的視訊會議,800 萬畫素後置相機鏡頭具備閃光燈與自動對焦功能,可捕捉高解析度的清晰影像,方便現場作業資料收集與紀錄。透過此二鏡頭,技術人員可直接從作業現場分享資訊給辦公室裡的主管或其他技術人員。

用戶可依照現場作業型態,可搭配不同的連線技術或擴充功能,包括比同級產品更快速精準之GPS定位能力、4G LTE資料傳輸、WiFi/Bluetooth、1D/2D條碼讀取器、RFID/NFC讀取器等。ZX70內建2GB記憶體,可擴充至4GB記憶體,或透過micro SD記憶卡插槽擴展儲存空間,以便於將重要的資料妥善備份保存。

Getac提供 IECEx/ATEX區域2/22的認證,可防止電腦接觸可能引起爆炸的環境,讓金屬介面與外界絕緣,保障ZX70的安全。用戶可於購買時指名認證ATEX需求。

耐用性是Getac品牌的代名詞,而ZX70光榮地延續此項優良傳統。ZX70通過MIL-STD810G認證(1.82公尺摔落)、IP67認證(在水下1公尺使用30分鐘),能夠承受-21°C至60°C(工作溫度)和-40°C至71°C(存放溫度)的極端溫度,可承受艱困的使用情境。

欲了解更多Getac A140產品資訊,請撥打0800-066-268洽詢神基的授權配銷商群環科技,或造訪神基科技產品官方網頁www.geta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