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新聞列表
2020 年
2019 年
2018 年
2017 年
2016 年
2015 年
2014 年
2013 年
2012 年
2011 年
2010 年
返回目錄

2017 年聯華神通集團新聞

開啟視野新維度 GETAC史上最大尺寸強固型平板全新上市
2017/06/28
神基科技

搭載14 吋日光下可讀觸控螢幕、熱抽換式雙電池 發揮極致行動效能與安全性

Getac有史以來最大尺寸、最安全之全強固式平板電腦A140全新問世。A140 搭載畫質亮麗的 14 吋日光下可讀螢幕、同級最佳效能Intel 酷睿 i5 與 i7 處理器、熱抽換式雙電池組供長時間作業使用、以及領先業界的安全功能等配備,為業界量身打造耐用度最高的全強固式平板電腦,應用範圍包括公共安全、汽車產業與國防個人裝備等。此外,A140選配之多功能硬式手把,在分秒必爭的工作崗位上,可隨時拎著就走,或者變身為支架與固定座使用,讓使用者騰出雙手,提升作業效率與便利性。

神基科技董事長黃明漢表示:「A140的誕生,標誌著Getac全面推進中大尺寸領域,完備產品線部屬,讓涵蓋應用情境更加廣無死角。我們在突破螢幕邊界的同時,堅持一貫的先進的硬體特點與安全功能,完美兼容小尺寸的敏捷與便利優勢。」

Getac A140的14 吋日光下可讀 HD 螢幕亮度可達1000 NITs(可選配 800 NITs 14 吋 Full HD IPS 顯示器),因可視區較寬廣,作業人員檢閱維修手冊等技術文件時,相較於小尺寸螢幕,可瀏覽更多的內容與較大字型,提升閱讀速度與舒適度。A140整合了 Getac 革命性的 LumiBond® 2.0觸控技術將顯示器玻璃結合觸控面板,實現更耐用易讀的單一面板。A140 支援觸控/雨淋、手套或筆寫模式,隨附硬筆尖觸控筆,確保使用者在各種極端作業環境下維持正常生產力。

A140 將 Intel 第 6 代 Skylake Core i5 與 i7 處理器的效能發揮到極致,提供同級產品最佳效能。加上 Intel 802.11ac Wi-Fi、藍牙 4.2 技術與熱抽換式雙電池技術,全天候發揮最佳效能。

A140 是專為在現場收集資料的行動專業人士所打造,提供多種可選配項目,包括Full HD 視訊攝影機以提供清晰銳利的視訊會議、800 萬畫素後置相機鏡頭具備閃光燈與自動對焦功能,可捕捉高解析度的清晰影像,並透過 4G LTE 無線技術建立穩固可靠的連線。還可選配車載輕型底座以增加駕駛室空間,並透過 Tri-Pass Through 通透天線連接埠,以便同時連接高增益 WWAN、WWAN 與 GPS 車頂天線。

與市面上其他全強固式平板電腦相比,Getac A140 具備最完善的安全功能。在系統開機時,TPM 2.0技術會先確保裝置中的資料未遭入侵竄改,才會將控制權釋放給作業系統,監控與保護資料安全。 另外,使用者還可透過多重驗證選項 (包括指紋、RFID 或智慧卡讀取器等) 以有效運用 Microsoft Windows 10 的身分與存取控制功能,包括 Windows Hello、Microsoft Passport 與 Credential Guard。

耐用性是Getac品牌的代名詞,而A140光榮地延續此項優良傳統。A140通過 MIL-STD810G 與 IP65 認證,能夠承受從 1.2 公尺高度掉落、-21°C至60°C(工作溫度)和-51°C至71°C(存放溫度)的極端溫度,以及下雨、潮濕、震動、撞擊等極端天候因素影響。A140更享有 Getac 領先業界的三年全強固式產品保修服務,將意外損壞納入標準內容,讓使用者無後顧之憂。

欲了解更多Getac A140產品資訊,請撥打0800-066-268洽詢神基的授權配銷商群環科技,或造訪神基科技產品官方網頁www.geta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