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新聞列表
2020 年
2019 年
2018 年
2017 年
2016 年
2015 年
2014 年
2013 年
2012 年
2011 年
2010 年
返回目錄

2017 年聯華神通集團新聞

聯強澳洲攜手建碁,全力拓展物聯網應用商機
2017/11/30
聯強國際

【台北訊】聯強澳洲近日與建碁(AOpen)正式簽定合作協定,雙方將合力於澳洲推動物聯網解決方案(IoT Solutions),並優先以澳洲潛力龐大的零售、工業及教育產業等產業為推廣對象。此一合作將推動客戶採用嵌入式產品(Embedded product)及商用Chrome導入物聯網解決方案,強化客戶掌握新業務發展機會及提升競爭優勢。

聯強國際集團是全球資通訊科技供應鏈的領導品牌,近年來積極投入推動物聯網應用服務;除與英特爾及微軟攜手在亞太印度各國合作,全力推廣物聯網應用外,亦積極投入澳洲市場的物聯網應用。此一新的合作內容,顯示雙方加大力度關注諸如澳洲客戶在Mini-OPS、數位看板及商用Chrome作業系統裝置等嵌入式產品的運用。

建碁過去以來積極投入Chrome作業系統的研發,並於Chromebox and Chromebase產品建立深厚的技術實力,亦是首家推出商用等級的Chrome-based裝置的廠商。聯強澳洲通路事業總經理王其勲表示:「與建碁的合作不僅有產品代理的意涵,更重要的是可提供經銷商,進入商用Chrome作業系統及嵌入式產品這個嶄新與強力成長的新產品市場的契機。」

王其勲指出,2018年物聯網裝置的數量將首度超越行動裝置,隱喻著物聯網所潛藏的巨大商機。萬物聯網、可自我運行的智能化解決方案,預期將大量出現,而建碁強大的工業級硬體設備,搭配Chrome功能強大且彈性化的特質,最能契合物聯網未來發展。王其勲指出,聯強與建碁的合作,有助於協助客戶有效運用物聯網先進的技術優勢,並協助經銷商切入多個不同產業別(vertical markets)的商機。

建碁集團全球首席數位長(Global Chief Officer) Stephen Borg表示,與聯強的緊密合作,將使客戶運用先進物聯網技術,並獲致期待的成果,「建碁擁有許多領先的解決方案,與聯強這樣優質的合作夥伴攜手推動解決方案,其意涵不僅足於協助銷售產品,更重要的是能推廣更多客戶運用物聯網的技術,而更快獲致競爭優勢。」

根據預測,2020年全球將有2,000億個物聯網裝置連結,目前美國零售業平均每年花費在物聯網硬體銷售市場的消費,年增長率已達15-20%,而預計到2025年將會高達116億美金。

【關於聯強國際集團】

聯強國際集團,是亞太第一大、全球第三大資訊、通訊、消電、半導體產品的通路集團。2016年集團營收突破新台幣兆元,營銷通路涵蓋台灣、大陸港澳、澳紐、泰國、印尼、印度中東北非、土耳其、美國、加拿大、日本等38個國家與地區,並在全球二百多個主要城市設有業務據點。更多訊息請參考 www.synnex-gr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