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新聞列表
2020 年
2019 年
2018 年
2017 年
2016 年
2015 年
2014 年
2013 年
2012 年
2011 年
2010 年
返回目錄

2018 年聯華神通集團新聞

聯強與澳洲軟體大廠策略聯盟,推廣IoT節能解決方案
2018/05/22
聯強國際

(台北訊) 聯強澳洲宣布,將與澳洲軟體上市公司Simble Solutions簽署策略聯盟,共同推動IoT能源管理解決方案。Simble Solutions以擅長開發能源管理及行動裝置之解決方案聞名,而聯強國際將為Simble在澳洲的第一家合作的通路商,雙方將透過聯強廣布全澳洲的6000多家合作夥伴,協助客戶與終端客戶運用日新月異的物聯網 (IoT) 解決方案取得商機。

聯強澳洲分公司執行長王其勳 (Kee Ong) 表示,能源管理是政府及企業現階段及未來都會面臨的重大課題,而澳洲由於地廣人稀與資源豐富的特質,長期以來發展出許多先進的能源管理系統。Simble建構的能源管理平台(Simble Energy Platform)運用物聯網的智慧裝置,具備數據蒐集分析與即時監控警示的雙向功能;而平台視覺化的使用者介面,亦方便企業能遠端啟動自動化節能系統,有效協助企業降低並管理能源消耗。

物聯網是全球發展最快速的產業之一,預計到了 2020 年將有 500 億部連網裝置投入市場。王其勳指出,「Simble 的 IoT 能源管理平台可說是一個加值解決方案,讓我們將物聯網的便利提供給合作夥伴。」

對於 Simble 而言,藉由此次合作關係,能夠透過值得信賴的通路商,迅速擴大業務規模。Simble 執行長 Fadi Geha 表示:「聯強國際廣大的銷售網路以及世界級的運籌網絡,將加速推廣我們的 IoT 能源管理解決方案。與聯強國際攜手合作,能夠觸及更多企業,在現今電力成本日益高漲之下,協助客戶因應現實世界的問題。我們深信本次合作關係將有助於更多澳洲經銷商及其終端客戶,瞭解到這項 IoT 技術的潛力十足,能夠全面解決能源的問題。」

【關於聯強國際集團】

聯強國際集團,是亞太第一大、全球第三大資訊、通訊、消電、半導體產品的通路集團。2017年集團營收達新台幣1兆1,200億元,營銷通路涵蓋台灣、大陸港澳、澳紐、泰國、印尼、越南、印度中東北非、土耳其、美國、加拿大、日本等39個國家與地區,並在全球二百多個主要城市設有業務據點。更多訊息請參考 www.synnex-grp.com

【關於 Simble 】

Simble Solutions (ASX 代碼:SIS) 為一家澳洲軟體公司,專門開發能源管理及行動解決方案。Simble 能源平台解決方案 (或稱「SimbleSense」) 整合了硬體與即時軟體,使企業能夠將自身的能源系統進行視覺化,並進一步控制與計算成本。該公司的SaaS平台兼具物聯網 (IoT) 功能,使企業及消費者能夠遠端啟動自動化節能,進而減少能源開支。目前Simble 在雪梨和墨爾本、倫敦、奧克蘭 (紐西蘭)、杜拜以及峴港 (越南) 等地設有辦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