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新聞列表
2020 年
2019 年
2018 年
2017 年
2016 年
2015 年
2014 年
2013 年
2012 年
2011 年
2010 年
返回目錄

2018 年聯華神通集團新聞

神達/聯強集團轉投資美國新聚思Concentrix服務部門,宣布24.3億美元併購Convergys,合併後將成為全球第二大的客戶參與服務公司
2018/06/29
神達/聯強

【107年6月29日,台北】神達與聯強集團轉投資之美國上市公司新聚思(SYNNEX Corporation)於當地時間6月28日與Convergys共同宣布達成最終協議,新聚思將以24.3億美元併購Convergys,並與其頂尖的客戶服務與外包流程管理全資子公司Concentrix進行整合。雙方預計於2018年年底完成交易。合併後將增加更多垂直產業與客戶,加入超過6千名技術精湛的專業團隊,成為全球第二大的客戶參與服務公司,第一年預期增加約27億美元的收入。

新聚思執行長Dennis Polk表示:「我們持續專注為股東創造出色的投資與回饋。此次交易有望提高我們的獲利能力,同時繼續我們高價值服務的投資策略。併購後預期將更穩固我們在技術解決方案與Concentrix業務上的領導地位。」

Concentrix總經理Chris Caldwell表示:「客戶體驗變化的步伐需要不斷創新與服務的轉型,尤其在實現全球交付服務的規模後,下一階段的體驗提升與業務改善的客戶互動策略非常關鍵,併購後,我們相信Convergys將會增加一個具備更多專業力、卓越領導力與創新執行力的團隊,最終受益將是客戶,我們期待與歡迎Convergys加入Concentrix團隊。」

關於美國新聚思SYNNEX Corporation

美國新聚思(NYSE: SNX)是一家全球財富200強企業,在業務流程服務上具備領導地位,為科技業提供全面物流後勤與整合服務,與提供大範圍企業業務外包流程與客戶互動策略服務。新聚思提供各種資訊科技系統與產品物流服務,更提供系統設計與整合解決方案。全資子公司Concentrix服務包含十個產業,提供一系列策略解決方案與點到點業務服務,包含客戶互動策略、流程優化、技術創新、前後台自動化與業務轉型。成立於1980年,經營範圍遍及多國。更多新聚思訊息請參考www.synnex.com。

有關的Concentrix

新聚思的全資子公司,Concentrix是一個業務服務的領導廠商。聚焦在客戶互動與改善業務成果。超過10萬名員工從超過125個服務交付中心,為450個以上的全球性客戶,提供40多種語言、技術本位、全面項客戶經驗管理、行銷優化、數位化、諮詢分析與後台解決方案。目前服務的行業包含汽車、銀行和金融服務、醫療保健和醫藥、保險、科技、消費電子、媒體和通信、零售和電子商務、旅遊業和交通運輸、能源與公共部門等。更多訊息請參考www.concentrix.com。

有關的Convergys

Convergys在全球以58種語言提供始終如一的優質客戶經驗,與客戶合作,透過廣泛的功能組合服務,包含顧客服務、分析、技術支援、收集、代理與點對點銷售等,改善終端顧客忠誠度、降低成本與創造收入。致力於讓客戶以及客戶的顧客高興,為股東創造價值,並為遍及全球33個國家的優秀員工創造機會。更多訊息請參考www.convergy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