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新聞列表
2020 年
2019 年
2018 年
2017 年
2016 年
2015 年
2014 年
2013 年
2012 年
2011 年
2010 年
返回目錄

2015 年聯華神通集團新聞

神達電腦品牌Magellan推出新一代車聯網方案 具備聯網與社群內容的越野導航平台 連接智慧手機、車機及資訊娛樂平台的多功能智慧型手機串聯盒
2015/06/24
神達投控

【104年6月24日,台北】神達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TWSE: 3706)子公司神達電腦旗下Magellan品牌,於6月初的底特律汽車商業展,推出專為汽車OEM廠設計的車聯網方案,包含為越野愛好者設計的『Magellan越野導航平台』,連接iOS或Android智慧型手機到低功耗車機的『智慧型手機串聯盒』,同時與CalAmp(NASDAQ:CAMP)宣告雙方合作的車隊管理方案上市,內建了Magellan專業導航軟體的CalAmp MDT-7的Android行動數據終端,提供給北美的車隊營運商進階功能,如路口轉彎通知導航、限速和超速警報通知、行車安全選項、行程規劃與車隊管理的加值雲端內容服務。

具備社群連結的Magellan越野導航平台,提供iOS 與Android版的智慧手機Apps

Magellan越野導航平台讓離開一般汽車行駛道路之外的戶外運動愛好者,可計畫、追蹤、記錄與保存經過的蹤跡,並增加照片或評論到足跡上,分享到Magellan ORV社群上,也可以透過app分享與張貼圖文到Facebook、Twitter與 Instagram。除此之外,平台還包含了全美50洲以及加拿大最全面的戶外步道地圖。

Magellan越野導航平台可與主要的資訊娛樂平台相容,包含Weblink、CarPlay 與 Android Auto,也可為汽車OEM廠客制化,使用戶在規劃戶外足跡或在車上時,都能有有一致的原廠品牌體驗。而為了讓整個戶外體驗資源更完整,Magellan也將提供標準版的iOS與 Android越野apps可在iTunes 與 Google Play商店下載。

為車廠提供容易安裝與性價比高的智慧型手機串聯盒

具備連接不論是iOS或是Android的智慧型手機,智慧型手機串聯盒給低功耗車機帶來運算與儲存能,提供交通、景點與導航功能,透過SD 卡或是USB連接的音樂播放功能,可支援多種平台,如MySpin™、 WebLink™以及 MirrorLink™,擔負起資訊娛樂平台與智慧型手機間的連結系統。

隨著資訊娛樂系統已經逐漸變成車主的必要選擇,智慧型手機串聯盒容易安裝與高性價比的優勢,只要觸控螢幕與低功耗的車機就可以連接,也可讓汽車OEM廠降低在原廠安裝費,反而使經銷商可以依照區域的不同需求安裝與升級,提供各種符合區域性需求的車用資訊娛樂系統。

關於CalAmp

CalAmp(NASDAQ:CAMP),為垂直市場應用提供無線通訊方案的成熟領導商,產品線包含智能通訊設備,擴充度高的雲服務平台,用應用軟體簡化複雜的機器對機器(M2M)部署。這些方案使客戶透過收集、監測與有效的報告關鍵業務資訊得以優化營運效率,同時從高價值的資產上得到所需的智能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