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秀教育基金會
育秀盃創意獎


育秀教育基金會以推動資訊化的優質社會,培養國際化的資訊科技人才,以及提升我國產業在國際上的競爭力為主要的發展目標。2003年基金會進入校園,舉辦「育秀盃創意數位內容大賽」,期望藉由直接的鼓勵與提倡數位內容產業發展,促進青年學子對於數位內容產業之啟發,為台灣產業注入新的創意,並將聯華神通集團的專業及資源回饋給社會,達到「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目的。

台灣 ICT 產業在全球市場上具有優勢及領導地位,加上近年來台灣設計師及品牌在全球大放異彩,藝術設計結合科技將台灣推向國際舞台。知識經濟的時代,「人才是企業成長及永續經營」的最佳動力。為了持續台灣產業發展契機、推廣數位科技、培養國際化創意人才,基金會秉持提升產業創新及資訊化優質社會的宗旨,舉辦「育秀盃創意獎」,提供台灣青年學子更多設計、研發的機會及創造力的競賽環境,建立設計師與消費者、產業間的溝通橋樑,並跨領域結合軟硬人才,提供創新娛樂、人文關懷、心靈療鬱、情感互動、數位內容、生命活力等創新元素的設計作品,提昇企業研發及設計水準與國際視野,開創企業新契機。

行動手持裝置等載具將是領導未來服務持續創新最佳平台,迅速改變人類的生活行為及加快全球變動,人們的生活經驗從載具持續發燒中,台灣是行動娛樂及多媒體創新應用的先進國家,全球數位經濟產業發展成功的典範。


育秀盃創意獎官網:award.ysed.org.tw